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江苏省公务员书协艺术家写春联送居民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媛园 王志红   2018-02-09 08:50:00
昨天下午,省公务员书协的26名书法家来到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长虹路社区,现场为居民书写春联和福字。

  原标题:省公务员书协艺术家 写春联送居民

  中国江苏网2月9日讯(通讯员 王志红 记者 徐媛园)昨天下午,省公务员书协的26名书法家来到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长虹路社区,现场为居民书写春联和福字。

  记者了解到,省公务员书协开展的“正气和清气家风共春风”活动,26位书法家走进社区书写廉政春联。原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冯敏刚、原省政府办公厅主任李一宁、著名书法家邵希平、省公务员书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蒋正义等20多位书法家现场挥毫。现场每位书法家的桌前都挤满了人,不少春联墨汁还没干,就被居民迫不及待地领走了。一个下午的时间,300多对春联就被居民们领回了家。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