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江苏省3090名“老司法”获颁荣誉证章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英杰 邢媛媛   2018-02-09 08:40:00
2月8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从业从警30周年荣誉证章颁发仪式在宁举行。江苏省司法厅厅长柳玉祥现场为从业从警30周年的干警代表颁发荣誉证章。据悉,这在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还是第一次。

  原标题:3090名“老司法” 获颁荣誉证章

  中国江苏网2月9日讯(通讯员 邢媛媛 记者 于英杰)2月8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从业从警30周年荣誉证章颁发仪式在宁举行。江苏省司法厅厅长柳玉祥现场为从业从警30周年的干警代表颁发荣誉证章。据悉,这在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还是第一次。

  据介绍,为了增强司法行政干警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推进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江苏省司法厅根据《公务员法》《警察法》以及司法部有关规定,决定向全省从业从警30年以上的司法行政人员颁发荣誉证章,全省共有3090人获得这一荣誉。其中,既有像孙汉才这样“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江苏省劳模”的先进典型,也有奋战在司法行政一线30年如一日的平凡的“无名英雄”。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