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江苏水利十大新闻揭晓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薄云峰   2018-02-09 08:08:00
日前,2017年度江苏水利十大新闻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全面启动生态河湖行动计划”“江苏在全国率先全面建成河长制”“省政府专题研究淮河入海水道二期等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等新闻入选。

  原标题:江苏水利 十大新闻揭晓

  中国江苏网2月9日讯(记者 薄云峰)日前,2017年度江苏水利十大新闻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全面启动生态河湖行动计划”“江苏在全国率先全面建成河长制”“省政府专题研究淮河入海水道二期等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等新闻入选。

  在入选的十大水利新闻中,《成功抗御2017年水旱灾害》也入选。根据水利厅相关部门介绍,2017年,我省南涝北旱,各类极端性灾害天气多发频发。江苏防汛抗旱工作取得全面胜利,全省减免灾效益32.7亿元。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