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定速巡航120怎么会超速?春运首日超速多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一鹏   2018-02-01 18:39:00
车辆使用了定速巡航,设置的时速是120公里,怎么还会被查到超速?2月1日是春运首日,南京高速交警共查处到177起超速违法行为,检查中,一些驾驶人提出以上疑问。交警对此提醒,高速上隧道和桥梁限速标准会产生变化,所以一定要注意观察限速标志,及时调整定速巡航数值。“刚刚在长江四桥由南向北出城方向,电子监控在桥面测到该车的速度是126公里每小时,桥面限速是100 ,超速了26% 。

  中国江苏网2月1日讯 车辆使用了定速巡航,设置的时速是120公里,怎么还会被查到超速?2月1日是春运首日,南京高速交警共查处到177起超速违法行为,检查中,一些驾驶人提出以上疑问。交警对此提醒,高速上隧道和桥梁限速标准会产生变化,所以一定要注意观察限速标志,及时调整定速巡航数值。

  1日上午10点,高速四大队交警在长江四桥主线收费站拦下一辆苏州牌照的别克商务车。“刚刚在长江四桥由南向北出城方向,电子监控在桥面测到该车的速度是126公里每小时,桥面限速是100,超速了26%。”现场执勤的易善伟警官介绍说,根据相关规定,超速20%以上50%以下,将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当天,一些被查处的驾驶人还进行了“申诉”,称车辆使用了定速巡航,设置的时速是120公里,这样还被查到超速肯定有问题。易警官对此表示,使用定速巡航也要注意观察高速上的限速标志,像高速上隧道往往限速80公里,大型桥梁会限速100公里,所以一定要注意观察限速标志,及时调整定速巡航数值。

  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宁交轩

标签:巡航;超速;限速标志;观察;记者;时速;长江四桥;隧道;超速违法行为;交警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