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套牌车主伪装路人 火眼金睛一举拿下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31 07:38:00
近日,南京交警部门严查无证无牌交通违法,有套牌车主伪装路人的,还有掏出驾照忽悠交警的,结果都被交警识破。近日早高峰,南京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接到太平北路沿街商户拨打“12345”报警称,在1912附近有一辆苏E牌照的凯迪拉克在盲道内违停。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车确实影响交通,当民警输入车辆号牌时显示的车型并不是凯迪拉克,民警于是通知指挥室通过平台上的联系方式联系当事人到达现场后再问问究竟。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南京交警部门严查无证无牌交通违法,有套牌车主伪装路人的,还有掏出驾照忽悠交警的,结果都被交警识破。

  近日早高峰,南京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接到太平北路沿街商户拨打“12345”报警称,在1912附近有一辆苏E牌照的凯迪拉克在盲道内违停。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车确实影响交通,当民警输入车辆号牌时显示的车型并不是凯迪拉克,民警于是通知指挥室通过平台上的联系方式联系当事人到达现场后再问问究竟。一个黑衣青年男子假装路人询问交警情况。民警告知男子该车违停堵路了,现在需要通知当事人开走。男子一听只是轻微的违停行为,立即表示自己是车主,交警在其车辆后备厢发现了另外两块完整的车牌。当事人最后承认,挂在车身上的车牌是自己在外地捡的,车后备厢里的是原来车牌。目前,该车已被暂扣接受进一步处理。

  无独有偶,近日一辆小车行驶至中央路绿地洲际酒店门口前,由于在斑马线前未礼让行人被执勤四中队民警依法拦下查处。驾车男子出示了驾照,可是上网却查询不到相关信息。

  当时驾驶小车的是名男子,副驾驶上坐着他的妻子。男子按照民警要求出示了他的驾驶证,但是经上网查询,始终查不到该本驾驶证的相关信息,男子最终承认这本驾照是假的。该案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通讯员 叶思琦 李夏

  记者 姚均祥

标签:车主;男子;路人;交警;民警;火眼金睛;一举;违停;南京;凯迪拉克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