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全城寻人!凌晨给扫雪官兵带去温暖的“奶茶哥”你在哪儿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秀霞   2018-01-27 17:39:00

  中国江苏网讯1月26日凌晨,驻宁31619部队200余名官兵到接到上级命令,乘11辆车,分多路、赴南京市东杨坊立交桥、钟山宾馆、山水大酒店等地执行扫雪除冰任务。

  26日凌晨1点半左右,其中一支队伍官兵在珠江路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附近执行任务时,一个年轻的小伙子,送来了30份热乎乎的银耳粥、黑米粥。

  “小伙子把热粥交到我们手上后,问我们总共有多少人?我告诉他在这个区域有50多个,他说你们太辛苦了,很感谢你们。”当时在执行任务的一名指导员27日上午告诉记者。该指导员回忆,虽然当天凌晨南京雪停了,但温度极低。扫雪除冰分队一路转移至黄埔路时,“那个小伙子竟然又跑着追上来,把20多瓶热奶茶送给我们,还说一个兄弟都不能少。”

  指导员告诉交汇点记者,小伙子只告诉他们自己在徐庄软件园一家公司工作,“我们是人民子弟兵,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和责任,这位市民的举动深深感动了我们。有这份深厚的军民鱼水情谊支撑鼓舞着我们,任何艰巨的任务我们都一定能完成。”他们希望有机会当面和这位“奶茶哥”说声感谢。

  记者 朱秀霞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