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乘客丢手机,的哥快递寄还

来源:现代快报   2018-01-24 07:12:00
1月19日,在淮安盱眙家中的小芮如期收到了快递公司送来的手机。为了感谢对方,小芮特意写了一封表扬信递到了许师傅所在的连汽出租公司,对许师傅拾金不昧和细心表达谢意。

  1月18日上午,在连云港淮海工学院上学的小芮提着一堆行李在学校门口坐上了许艳军驾驶的出租车。到达车站后,小芮拿着行李就忙着赶车去了,全然不知价值5000多元的手机从裤子口袋滑落到了出租车座位下。直到班车上了高速,小芮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小芮赶紧借用身边乘客的手机,拨打自己的手机号。不一会儿,电话接通了,对方告诉小芮自己是出租车司机许艳军,听到手机铃声才发现座位下的手机。

  在得知小芮乘坐的班车已经驶离了连云港,许师傅便提议通过快递把手机寄给小芮。小芮同意了,把家庭地址等信息告诉了许师傅。挂完电话后,许师傅立马找了快递公司将手机给递出。

  1月19日,在淮安盱眙家中的小芮如期收到了快递公司送来的手机。为了感谢对方,小芮特意写了一封表扬信递到了许师傅所在的连汽出租公司,对许师傅拾金不昧和细心表达谢意。王晓宇 葛刘园 崔洋

标签:

责任编辑:马燕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