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南京铁路公安处破获一起特大制售春运假票案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浏   2018-01-12 08:48:00

  原标题: 南京铁路公安处破获 一起特大制售春运假票案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莫静 记者 刘浏)1月10日下午4时许,南京铁路公安处破获一起制售春运假票案件。据办案民警介绍,南京铁路公安处开展“2018猎鹰打票贩”专项行动,刑警支队联合特警支队民警通过缜密侦查、分析判断,捣毁了隐藏在安徽省颍上县某小区的一处制售假火车票的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当场缴获假火车票182张,火车票半成品2033张,制假电脑1台,打印机3台,票案价值10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南京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犯罪嫌疑人陈某某交代,一张假火车票的成本1元,他卖出去的价格20到50元不等。大部分顾客买这些极其便宜的火车票明知是假的,但主要用于出差到公司报销用。据陈某某交代,至今他已成功销售1000余张假火车票,获利1万余元。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