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南信大苏州研究院联合招聘 研究生可享受年薪待遇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12 07:47:00
记者昨日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获悉,该校设立苏州研究院,并与坐落在苏州昆山的硅湖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联合招聘,进一步推进学科链、人才链与创新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为江苏经济发展和长三角产业创新做出新贡献。这是南信大自去年底实施与行业共建、与地方融合的“合纵连横”工程以来实施的又一重要举措。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昨日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获悉,该校设立苏州研究院,并与坐落在苏州昆山的硅湖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联合招聘,进一步推进学科链、人才链与创新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为江苏经济发展和长三角产业创新做出新贡献。这是南信大自去年底实施与行业共建、与地方融合的“合纵连横”工程以来实施的又一重要举措。

  南信大苏州研究院此次招聘特聘教授、博士研究生及以上高层次人才10名左右,硅湖职业技术学院此次招聘特聘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双师型教师各50人左右。招聘专业覆盖工程学科、管理学科等20个专业。招聘计划中,“特聘教授”的招聘目标之一是60岁以上、经验丰富的高校退休教授。此外,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培养学生践行“工匠精神”,此次招聘还“偏爱”具有“双师型”教师资质者。

  博士享受副教授薪酬待遇,优秀硕士可做教师、拿博士讲师的收入,硕士还有进高水平科研团队、继续攻读博士以及国外培训的机会,此次联合招聘给予年轻人广阔发展空间和优厚薪资待遇。招聘公告显示,特聘教授和研究生均可签订年薪制协议。其中教授年薪16万元起,副教授10万元起,并可根据具体情况上浮。而博士、硕士研究生则分别享受15万元和10万元左右的年薪待遇。

  据悉,南信大苏州研究院将在工程硕士研究生上开展联合培养,每年招收100名左右研究生在苏州研究院学习。近年来,南信大拓展办学空间,服务地方发展,积极筹备建设苏州研究院、无锡研究院、南通研究院等。落户于硅湖职业技术学院的南信大苏州研究院,拥有工业机器人、机电工程、汽车工程、物流等数万平方米的工业中心和实训基地,为培养应用型专业硕士人才、有潜力的优秀青年教师提供了有利条件和教学保障,也将为服务江苏经济发展和长三角产业创新做出显著贡献。

  通讯员 杨硕 林雯 徐梓玥

  记者 王晶卉

标签:南信大苏州研究院;研究生;招聘;待遇;年薪;工程;教授;博士;硕士;苏州研究院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