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南京南站地铁站内传来狗叫 警方迅速出警排查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许震宁   2017-12-29 10:23:00

  原标题: 地铁站内传来狗叫 警方迅速出警排查

  本报讯(通讯员 高宁伟 记者 许震宁)日前,市民王女士乘坐地铁时,被突如其来的狗叫声吓了一跳。“地铁站内怎么会有狗呢?地铁工作人员去哪了?”受到惊吓的王女士随即拨打了12345。

  当天清晨,王女士提着行李箱乘地铁在“南京南站”站下车后,准备换乘S1机场线去禄口机场乘飞机,可她经过换乘通道时,被狗叫声给吓懵了。

  接到投诉后,火车南京南站派出所迅速出警。

  “接到乘客的投诉,我们很快到达现场,发现确实有狗叫声传来。但由于王女士已经乘车离开,且四周都是封闭区域,一时无法查出叫声的来源。”南京南站派出所教导员王剑说,根据这一情况,他们和车站方进行了沟通,仔细观察了站厅地形,最终推测狗可能藏匿在空置的商铺区内。

  随即,民警带上装备和地铁工作人员一同来到了商铺区。

  由于常年无人问津,民警打开门的一瞬间,大量灰尘扑鼻而来。“区域内丢满了杂物,我们打开手电筒,在里面摸索前行。越往前走路越窄,但是狗的叫声却越来越清晰。”王剑说。

  终于,民警发现了躲藏在过道深处、蜷缩在一起的一只大狗和四只狗崽。推测这些狗可能已经很多天没有吃东西、由于饥饿才发出叫声的。民警拿来了一些食物喂给它们,果然,恢复了体力的五只狗变得安静了。

  “考虑到它们很可能是从高铁站上下来的流浪狗,我们联系了一家流浪狗救助中心,请他们将这些狗领走了。同时,我们也将废弃商铺内地面进行了清理打扫,排除了安全隐患。”王剑说。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