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警方通报:网民建群侮辱南京大屠杀死难者被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江苏网警   2017-12-15 19:20:00

  接网友举报,2017年“12.13国家公祭日”期间,网民“杀猪刀”组建网络群组,多次在群内发布言论,肆意侮辱南京大屠杀死难者,诋毁抗战历史,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江苏网安部门第一时间开展调查,及时通报网民所在地公安机关,并派员赴当地配合开展工作。经查,网民丁某某(男,外省人)为博取眼球,实施了以上违法行为,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警方提醒,“南京大屠杀”不仅是南京的悲剧与灾难,更是中华民族共同的惨痛记忆,每一位中华儿女都应该牢记血泪屈辱,奋发自强。对于挑战法律尊严的,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处理。

  江苏网警

  2017年12月15日

标签:南京大屠杀;依法;警方;死难者;行政;民建;网民;杀猪刀;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