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网约车司机遭醉酒乘客殴打抢劫

只因不愿实线变道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秦公轩 张颖新 裴睿   2017-12-01 09:07:00

  中国江苏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张颖新 记者 裴睿)11月27日凌晨,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大光路派出所接到网约车驾驶员李师傅的报警。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李师傅告诉酒气浓浓的男乘客实线不能调头,没想到竟然遭到了男乘客的辱骂和殴打。李师傅不敢多事,只能按照对方的要求,继续前往目的地。到了目的地后,打人的男子突然把车门锁上,而且也不准李师傅下车,要求李师傅给他转2000元钱作为耽误他时间的费用。李师傅吓得只能通过微信给对方转了2000元钱,谁知男子又抢过手机,删除了李师傅的转账凭证,还有打车软件的接单信息。目前,嫌疑人因涉嫌抢劫罪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