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酒驾男子为逃避处罚 将妻子生日礼物iPhoneX强塞交警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王茸   2017-11-22 10:27:00

  本报讯(通讯员 吴晓晖 记者 王茸)11月20日晚,交警八大队民警查获一名酒驾司机,为逃避处罚,该司机往交警手里塞了个崭新的iPhoneX手机,这是他刚给妻子买的生日礼物。

  20日晚9时许,交警八大队执勤二中队民警在雨花台区龙西路附近开展酒驾整治时,一辆车号为苏AE88××的黑色轿车见到民警后突然停车,形迹可疑。民警立刻上前查看,打开车门后,浓浓酒味扑面而来,司机庄某也爽快地承认自己确实喝了酒。

  正当民警拿出酒精测试仪要庄某吹气测酒,他对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妻子使了个眼色,妻子立刻心领神会地从包中拿出一台全新的iPhoneX手机,塞进交警手里:“这是今天刚给我买的生日礼物,还没用,希望你能放我们一马。”

  民警赶紧拒绝了这对夫妻的“好意”,并对他们的行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经检测,庄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4mg/100ml,已构成酒驾。他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驾照暂扣6个月的处罚。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