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抢劫逃窜18年在宁被抓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朱静   2017-11-22 10:17:00

  本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程佳 记者 朱静)杨某18年前在浙江参与飞车抢劫后逃跑,后来当上了饭店老板。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11月12日,秦淮警方成功将其抓获。

  1999年,浙江省某地发生一起飞车抢劫案,3名男子骑摩托车抢劫路人的一部手机及3000元钱后逃离现场。通过监控视频,警方发现杨某、王某和李某3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不久,王某和李某被当地警方抓获,而另一嫌疑人杨某却下落不明。前段时间,秦淮警方对网上逃犯信息进行梳理时发现,一家饭店的老板竟是嫌疑人杨某。

  随后,警方赶到杨某的饭店将其缉拿归案。据杨某交待,他在潜逃后一直东躲西藏,从福建到东北再到南方各省,因为害怕事情败露每个地方他都不敢待太久。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