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待产钱没了 一查同室病友是个贼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22 09:16:00

  今年10月中旬,浦口林女士来到辖区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医院待产时,银行卡里6000多元没了!

  民警调查发现,林女士这笔钱是通过微信转账转出,并且在案发前林女士手机给一个陌生号码打过电话。办案民警查到了机主为本辖区居民严某。经过调查民警发现,严某也在同一时间跟林女士一个病房陪产。

  民警将严某传唤至派出所配合相关调查。心虚得严某立即交代了自己就是偷钱的小偷,并且交代了自己整个作案过程。原来,严某发现同病房待产的林女士手机没有密码,又听见了林女士跟丈夫交谈卡里有6000多元准备生完孩子交出院费用,便动起了歪心思。目前,严某已被刑事拘留。

  11月17号,林女士带着新出生的宝宝和锦旗来到辖区派出所感谢办案民警工作认真负责,为其挽回了经济损失,又通过12345热线再一次表达了对民警的感谢。通讯员 刘昱彤 陈欢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