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男子超市偷窃 监控录下作案过程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5 08:58:00

  11月11日,雨花台派出所接到超市工作人员报警称,在超市内发现一名男子盗窃物品。

  见到民警后,这名张姓男子矢口否认自己偷拿了超市的物品,殊不知他的盗窃行为早已被监控全程记录下来,直到看到监控摄像中的自己,已无辩驳空间的张某虽然承认了盗窃的违法行为,却仍是念叨不停,称自己其实是想“考验”一下自己,看自己是否戒掉了小偷小摸的坏习惯,虽然没忍住,但是因为想学好才如此这般……

  据张某交代,之前自己曾在一些超市小偷小摸拿过烟酒、饮料等小物件,被发现大多也都是当场付钱或是被商家批评教育了事。闲来无事时张某便喜欢出去闲逛,看到喜欢的东西手就痒痒想拿回家。

  经审查,张某对其盗窃超市物品的事实供认不讳,雨花台派出所已对张某依法行政拘留。通讯员 雨轩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