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30斤重瓷砖丢了9箱 竟是一八旬老人搬的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5 08:57:00

  11月6日晚上7点,某建筑公司派人拖运了一批建筑材料到佛心桥附近的待翻新公厕,结果发现堆在墙边的瓷砖似乎少了几箱。经清点,共缺失9箱30斤重瓷砖,工地负责人当即报警。

  接到报案后,后宰门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查看案发地监控,民警发现前一天晚上9点半左右,一名男子驾驶自己的一辆踏板电动车来到此处。停下车后,该男子从堆放瓷砖处往电动车踏板上装了两箱多瓷砖,然后骑车离开。通过监控回溯,民警发现,3日和4日晚上,同样是这名男子骑着电动车出现在现场,通过相同的方法偷运瓷砖。

  民警判断,该男子很有可能会继续作案,决定来个“守株待兔”。果然,当晚9点半,该男子准时出现,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控制住,发现对方竟是一名上了年纪的老人。经审查,嫌疑人吴某今年已经80岁了。鉴于吴某年事已高,且认错态度较好,玄武警方对其处以治安处罚的决定。通讯员 杨维斌 朱天璇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