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女子初见网友惨被强奸 对方假醉施暴称互有好感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5 08:53:00

  11月6日,南京市秦淮公安分局双塘派出所接到市民徐小姐的报警电话,称自己被一名初次见面的男子在宾馆强奸了。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了报警人和该男子所在的某连锁酒店。

  民警到了以后发现房间里有三人,原来是报警人徐小姐的朋友在发现一直打不通其电话后,来到宾馆发现好友被强奸,在她的陪同下徐小姐才打了报警电话。民警了解到,徐小姐和男子赵某是在某社交平台上认识的,两人互加好友后就频繁开始聊天,没多久两人便陷入热恋。在网上处了一段时间后,双方互相觉得时机成熟可以出来见面后,便相约晚上出来吃饭看电影。

  看完电影后,赵某说太晚了,一个女生回家不放心,提议要送她回家,徐小姐答应后两人叫了辆出租车。上车没多久赵某却变换说辞,说晚上吃饭时酒喝多了,就在她家附近开个房间过夜,想让徐小姐扶他上楼。徐小姐同意后,便叫司机在附近一家连锁酒店门口停下。

  此时,徐小姐心里已经预感赵某可能另有企图,便在进酒店之前发短信告诉自己的朋友10分钟以后打电话给她,这样便可以借口脱身,如果自己不接电话便直接来宾馆找自己。可谁知刚进房间,赵某就抢过徐小姐手机,将其按倒在床上,明显不是一副醉酒无力的样子。徐小姐全力挣扎想要逃脱,却被赵某死死按住并实施了强暴。事后,徐小姐的朋友赶到宾馆,找到徐小姐后便提醒她报警,而赵某此时才意识到事情不对,在酒店和徐小姐一起等待警方的到来。

  在派出所里赵某交代,自己对徐小姐一直有好感,而对方也非常愿意成为自己的女朋友,当天晚上自己喝了酒,一下忘乎所以,心急之下这才做出蠢事,希望徐小姐能原谅自己。目前,赵某因涉嫌强奸罪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之中。通讯员 秦公轩 张颖新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