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乘客吸烟又未给五星评价 司机欲加价未果与其起纠纷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2017-11-15 08:48:00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沈希 记者 王国柱)评价给四星还是五星,乘客和司机各执一词,最后竟然为了这一颗星闹到报警的地步,搭乘顺风车的靖江市民李先生就遇上了这种尴尬事。

  两天前,李先生从外地回靖江,为了方便起见,就从打车软件上喊了一辆顺风车,并谈好了价钱。本来一切都挺顺利的,谁知到了靖江后,司机要求李先生加钱。原来,司机看到李先生一路吸烟,把车里给弄脏了,所以提出需要加点“清洁费”清理汽车。听到司机要求加钱,李先生自然是不乐意,表示明明已经谈好了价格,况且司机也并没有阻止自己吸烟。双方为此争执不下,好在同车的乘客帮忙劝说,司机这才同意按原价收费。

  没想到的是,价格问题刚刚谈妥,新的问题又出现了。在给评价的时候,李先生想到司机要加钱,心里十分不舒服,就给了个四星评价。司机却觉得李先生不厚道,把车弄脏了不说,还不肯给个五星评价,降低了自己的信誉。为此,两人再次争执起来,司机让李先生给五星好评,不然不准走。双方情绪都非常激动,这次任凭同车的乘客如何劝说都无济于事,只能报警求助。

  民警到场后,对李先生和司机进行了劝解,同车的乘客也一直帮忙劝说,两人这才消了气,也开始觉得为了这点小事闹腾这么长时间不值得。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两人答应息事宁人。

标签:司机;李先生;乘客;五星;与其;评价;纠纷;四星;顺风车;吸烟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