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牛首社区开展消防演习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4 09:34:00

  为加强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强化消防安全意识,从而有效保护小区居民的安全。11月9日全国消防日当天,牛首社区在复地朗香小区组织物业服务人员和小区业主一起开展了“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共享平安”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邀请消防队员向参加本次活动的物业服务人员和小区业主们宣讲了家庭防火常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内容,同时告诫大家在遇到火灾时要及时拨打“119”报警,面对火灾要沉着、冷静。最后还邀请现场人员亲身实践怎样紧急疏散和逃生,怎样使用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并对大家出现的错误及时进行了纠正,大大增强了演练的趣味性和操作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广大物业服务人员以及小区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大家面对火情自救自防和应急处置能力

标签:

责任编辑: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