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日本青年组团参观江东门纪念馆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2017-10-22 09:37:00

日本青年参观“共同见证 1937南京大屠杀史实展”。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万程鹏 摄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讯 (通讯员俞月花 记者于英杰)昨天,2017年度“熊猫杯”日本青年征文大赛访华团到访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又称江东门纪念馆),他们向南京大屠杀遇难者敬献花圈,还参观了“共同见证”展、“万人坑”遗址以及和平公园。

  据了解,“熊猫杯”日本青年征文大赛于2014年创办,受到中国外交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等方面的关注与好评。2017年度“熊猫杯”日本青年征文大赛由人民中国杂志社和中国驻日使馆、日本科学协会共同主办。为了推动日本青年进一步感知、认识、理解中国,促进中日青年交流往来,10月17日至23日,主办方组织征文大赛获奖者来华访问。在华期间,他们计划分别走访南京、上海、北京、天津等地,并与中国大学生展开深入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