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新西兰版“迪士尼” “嗡嗡蜂”落户八卦洲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9 07:57:00

  晨报讯(通讯员 郜健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仲永)18日,国内首家嗡嗡蜂主题乐园在八卦洲陌上花渡园区举行了主题为“‘蜂’靡天下 ‘童’趣横生”的开园仪式。

  嗡嗡蜂品牌在新西兰已有近90年历史,可谓新西兰国宝级卡通品牌。此次,江苏省栖霞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将嗡嗡蜂引入八卦洲核心区陌上花渡园区,力图打造南京第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亲子主题乐园。陌上花渡园区规划将儿童游乐互动与休闲农业紧密结合,打造集生态休闲、亲子互动、农业科普、寓教于乐为一体的新型创意农园。园区建设过程中在农业观光中巧妙融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五大IP,如喜多熊五谷丰登馆、盗墓笔记主题的移动迷城等。此次,开园的嗡嗡蜂主题乐园通过真实还原动画片里坡坡村的场景,为广大少年儿童带来真实的互动体验享受;通过“农业+旅游+文娱”的模式,将为八卦洲乡村旅游带来新看点与不一样的农游新体验。

标签:

责任编辑: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