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苹果7p手机只要2000元? 男子贪便宜买回山寨机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高雪峰 张斌   2017-10-13 09:51:00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高雪峰 记者 张斌)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价钱不便宜,且不说最新款的苹果8,全新的苹果7起码也得五六千块钱,但是,如果有人2000块卖给你一部九成新的苹果7p手机,你敢买吗?在常州雕庄工作的小陈就买了,结果买回的是一部山寨机。

  10月5日下午,小陈正在常州雕庄某家具城上班,一名男子走进店里,小陈以为是来买家具的,立刻上前招呼。男子见小陈走进,从口袋里掏出一部手机,“苹果7p要不要,我只用了两天,3000块卖给你。”并当即把手机塞到小陈手里,让他随便检查。

  小陈本来还以为是个模型,没想到拿在手上一掂量,这手机还真不错,“不会是偷来的吧?”小陈不放心地问,这名男子立刻否认,说是他自己用的,刚买了两天,因为他急需用钱,才想贱价卖掉。

  小陈最近正想换个苹果手机,奈何价钱太贵,一直没敢下手,听这名男子说这款256G的苹果7P手机只要3000元便有些动心。男子看小陈在犹豫,主动提出便宜点,小陈说2000块我就买了,这名男子考虑了一会,答应了。小陈通过支付宝转了2000元给这名男子,买下了手机,男子收钱后就走了。

  小陈很开心地玩起了新手机,没想到这一玩,却发现了问题。这个手机的字体略粗,极个别的界面跟苹果手机不一样,而且开关机画面也不太一样,小陈这才发现,自己买到了一部山寨机。

  小陈立刻到常州雕庄派出所报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