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好险!暴雨来袭 南京警方抛锚车内救出女司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5 15:35:00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讯 近两天的暴雨,导致南京不少路段积水严重,25日上午,从早高峰开始,南京交警七大队民警就全员出动,在各个主要积水路段都派了警力疏导,指挥车辆有序行驶。积水深至无法行驶的路段,民警对道路采取了临时管控措施。在栖霞区一处积水严重的路段,暴雨导致一辆私家车抛锚,幸好警方及时发现,果断救出车上的年轻女驾驶员。

  图为抛锚的轿车。

  中午12点多,在栖霞区华电北路,靠近73路底站的铁路桥下方积水很深,车辆无法通行,七大队民警在桥的双向入口,派了警力,进行管控,引导车辆避开行驶。就在这个时候,一辆粉色的小轿车由远处驶来,尽管辅警使劲的摆手示意驾驶员停车,可能因为轿车司机没有看到,并没有停车,而是径直驶入了积水路段,导致车辆瞬间抛锚。

  由于积水太多,车子竟然还飘了起来。 情形不对,距离车辆最近的辅警小王率先冲入了积水中,涉水来到私家车边,示意驾驶员开窗。原来,驾驶员是位年轻的姑娘,遇到这种情况,由于没有经验,驾驶员也手足无措。

  眼看着越来越往上涨的积水,辅警经过女子的同意,将她从车子内抱了出来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另外一名特勤人员还将女司机的包从车内拎出,并将车门关好。警方表示,车辆进水熄火之后,不能再次电火启动,只能让拖车将进水车辆拖离现场。

  姑娘非常感动连声感谢,辅警小王却腼腆回答“应该做的,不用谢!”转身又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风再强、雨再大,

  积水抛锚都不怕!!

  雨天行车注意安全,为“浇警”蜀黍点赞赞赞赞赞赞!

  通讯员 何英伟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裴睿 郭一鹏

标签: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