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女婴吞枣被卡喉 家人开车送医时闯红灯发生车祸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邓欢 管正俊 万凌云   2017-09-21 09:12:00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邓欢 管正俊 记者 万凌云)夜晚,婴儿被枣卡喉,家人急忙开车送医,不想因为心情急躁,在镇江镇荣公路槐荫村路口闯红灯时,与他车发生事故。

  18日晚上7时许,丹徒上党男子陈某驾驶一辆镇江号牌轿车,由南向北直行通过事发路口时,与当地男子孔某驾驶的车辆发生相撞。

  警方介绍,经调取事发路口监控,事发时孔某驾车正常左转通过路口。而陈某闯红灯通过,两车发生碰撞。

  事故造成陈某车上一人骨折,孔某副驾驶室人员被卡在车中,后被辖区消防人员救出。

  民警告诉记者,据陈某讲,当晚6时许,自己下班回到家中,听闻自己只有4个月大的侄女误将一枚枣子吞下,卡在喉咙中,并已发生抽搐。陈某立即驾车带着小孩及家人赶往医院。一路心急,在路口闯了红灯,没想到又发生了事故。

  事故发生后,陈某拦下一辆车,将侄女送往医院。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