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十一黄金周旅游热门线路大多售罄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徐昇   2017-09-20 09:09:00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讯(记者 徐昇)十一黄金周临近,8天的“超级黄金周”旅游消费爆棚。不过,不少南京游客发现,欧美长线游已售罄,无法报名。业内人士表示,其实现在马尔代夫、毛里求斯、阿联酋等免签和落地签目的地,还有部分余位可以预定,而一些小众目的地,人少景美,此时正是报名的好时候。

  据旅游专家预测,今年十一黄金周国内游人次将超过6.5亿,出境旅游人次将超过600万,创历史新高。据南京多家在线旅游机构统计,南京人最喜爱的十大出境目的地为:泰国、日本、新加坡、印尼、德国、越南、菲律宾、意大利、马来西亚和马尔代夫。

  “大部分出境长线游产品已经售罄,但泰国、巴厘岛等短线游可以说走就走,日本、越南、马来西亚等因签证手续耗时较短,仍可以报名。”南京一家旅行社负责人介绍,报名也有小诀窍,比如说泰国曼谷、普吉岛很火爆,但清迈、苏梅、象岛的余量就很充足;日本大阪、东京、北海道、冲绳很热门,但是福冈、名古屋、青森、静冈等小城市的游客不多,旅游体验会更惬意。

  国内游方面,大部分线路现在都可预定。哪些目的地人少、景美呢?据介绍,天津、山西、东北三省,是十一期间报名人数较少的目的地,而且旅游资源和航班都比较丰富,是游客出行的好选择。游客还可以选择热门区域的冷门线路。以云南为例,丽江、大理游客肯定最多,但普者黑、腾冲等线路报名人数会少一些。不过,这些目的地由于交通瓶颈和吞吐量限制,接待能力有限,建议消费者提前预定。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