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第三届扬子晚报杯 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0 07:54:00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讯 语文考卷上的作文太“束手束脚”?快来这里释放天性,自由书写你的世界!9月19日,扬子读写网上线暨第三届扬子晚报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启动仪式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隆重举行。本次作文大赛是扬子晚报在2017年推出的扬子读写项目的“重磅”,我们邀请了三十多位专家和一线名师组成了超豪华的评审团,等待腹有诗书的你前来一展才华。与此同时,扬子读写网也正式上线,精彩的作文课堂,贴心的读写测评,我们为你“全包罗”。

  大赛由扬子晚报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主办,我们不仅邀请到了超豪华评审团为大赛“保驾护航”,还获得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等14所高校的支持,大赛现场作文环节的优秀应届高三毕业生,有望获得这些高校的重点关注。

  本次大赛分为小学中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四个组别,设有“海选作文”、“在线作文”和“现场作文”三个环节,面向全国小学三年级到高三学生开展,即日起便可报名。大赛本着自愿参加的原则,不收取报名费。2018年2月4日下午,我们将在南京市金陵中学举办现场作文决赛,现场决出第三届扬子晚报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的获奖选手。

  大赛报名通道:关注微信公众号“扬子读写网”(yangzidxw),点击下方导航栏“作文大赛”,按要求报名投稿,参加首轮海选作文。或者登录扬子读写网(www.young100.cn),点击“快速报名”,按要求报名投稿,参加首轮海选作文。

  链接:大赛海选题目

  小学三四年级

  1.那件事让我很______

  2.我还想做_____的孩子

  小学五六年级

  1.我是“_____控”

  2.天边飞来一只鸟

  初中组

  1.不长大该多好

  2.不期而遇

  高中组

  1.底色

  2.发现一条河流的隐秘

标签:扬子;大赛;作文;晚报;全国;第三届;小学生;正式;海选;小学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