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敲诈洗浴中心被判刑 男子出狱后继续敲诈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3 08:24:00

  2016年11月,王某因敲诈勒索某洗浴中心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

  今年6月出狱后,王某对那家洗浴中心怀恨在心。“我是去年敲诈你们会所的老王,因为你们报警我被判了七个月。我现在出来了,要补偿,给点钱意思意思。”7月24日,王某给洗浴中心负责人吴先生发去了这则短信。吴先生怕王某会报复自己,于是就给了王某2000元想破财免灾,彻底平息这件事。可没想到的是,王某拿到钱后以向公安机关举报场所内有卖淫嫖娼行为相威胁,要求吴先生把5000元钱打到他的账户上。

  多次接到王某报警的挹江门派出所多次出警,但均未发现卖淫嫖娼行为。“没办法,我们得生存啊,看到警察来店里,好多顾客都不敢来了,”无奈之下,吴先生转了5000元给王某。汇完钱后他思来想去觉得这样不是办法,于是报警求助。民警根据吴先生提供的手机信息,很快就明确了王某的踪迹,并南下深圳将王某抓获归案。

  目前,王某因敲诈勒索已被刑事拘留。

  通讯员 鼓公宣 赵柏恋茹 沈忱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