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台风“天鸽” 致多趟高铁动车票停售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彦   2017-08-23 07:31:00

  中国江苏网8月23日讯(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陈彦) 台风“天鸽”气势汹汹地来了,将于今日白天在广东惠东到阳江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后继续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受此影响,部分动车组列车车票暂停发售。由于目前尚不明台风的影响如何,这些高铁列车何时恢复正常运营还要看具体的情况,也提醒广大出行市民密切关注12306官网。

  据悉,这些暂停发售的高铁动车票列车分别为G1601 合肥南-深圳北、D2281 南京-深圳北、D3125南京-深圳北、D2283上海虹桥-深圳北、D2285上海虹桥-深圳北、D2287上海虹桥-深圳北、D2293温州南-深圳北、D3107上海虹桥-深圳北、D3111杭州东-深圳北。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