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专盯柜台偷手机 这小偷真贼!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卢斌   2017-08-12 07:08:00

  近日,南京铁路公安处南京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常州站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据调查,2011年-2016年期间,嫌疑人王某先后实施了3起盗窃,对象大多为超市、商场专柜的女性工作人员,盗窃目标都是手机。

  8月8日,南京站北广场候车室某超市内发生一起盗窃案,超市老板娘刘女士放在柜台上的一部手机被偷走。事发时,刘女士独自在看店,有两名顾客排队付款,一名就是嫌疑人王某。王某一手拿着食品,眼睛却很不“规矩”,看到了柜台上的手机。此时的老板娘忙得不可开交,无暇顾及其他,应另一顾客的要求,去拿了包香烟,就在刘女士转身的瞬间,王某将手伸进柜台,拿走了一部手机,快速离开。

  南京站派出所刑警队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根据超市老板娘提供的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确定了王某的行动轨迹,并在常州站铁路民警的协助下,成功将其抓获。据王某交代,他是常州人,37岁,初中毕业后在当地某工厂上班,2011年开始盗窃。通常情况下,王某都是打着购物的幌子在排队时顺手牵羊,拿走柜台上的手机。到目前为止,王某的涉案金额累计两万元,他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

  通讯员 张琦奇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卢斌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