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这醉驾真疯!长江隧道里逆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均祥   2017-08-12 07:08:00

  李某聚会喝酒后,独自驾车回家。在经过长江隧道时发现前方有交警,竟然调头冲进隧道逆行。在一段危险至极的逆行后,他在隧道内再次调头回到收费站,打算躲在车流中蒙混过关,却被现场民警一举查获。现在,李某因醉酒驾驶由交警四大队交通科做进一步处理。

  日前,交警四大队民警在长江隧道东向西方向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23时许,在排队等候检查的车队后方,一辆小车忽然调头逃窜进入隧道,现场民警立刻通知长江隧道公司用监控进行捕捉并使用隧道内广播喊话,通知隧道内车辆注意安全。

  该车在逆行了一段距离后,发现难以驶出,竟又在隧道内原地掉头,奔向收费站。现场警力发现该车返回后,躲在车流中试图逃避民警检查,便布置收网一举拦截。8月10日,驾驶人李某的血检报告显示,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107.7mg。据李某交代,他和同事在新街口吃晚饭时,喝了白酒和啤酒,之后竟特地打车去所街取车,又从所街驾车上应天大街高架、进入长江隧道,直至被交警发现。李某的行为已构成醉酒驾驶。目前该案由交警四大队交通科做进一步处理。

  通讯员 郎伟超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