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风险评估 泰州为国土资源管理系上“安全带”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8-11 07:10:00
今年以来,泰州市国土资源局重点督促医药高新区、海陵区对拟建的东湖宾馆、中冶投资项目开展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目前,两个项目正抓紧时间组织前期调查工作。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讯 今年以来,泰州市国土资源局重点督促医药高新区、海陵区对拟建的东湖宾馆、中冶投资项目开展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目前,两个项目正抓紧时间组织前期调查工作。

  为切实强化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工作、妥善化解影响社会稳定矛盾,该局成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国土资源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实施办法,充分发挥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在国土资源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国土资源工作重大事项可能产生的社会稳定风险,确保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中征地领域涉及较大范围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敏感性强、容易引发社会矛盾。为保障和促进重大项目顺利实施,在各类重大项目实施前,该局督促各项目用地主体积极开展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采取针对性措施,从源头上预防、化解矛盾和不稳定因素,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丁险峰 丁 萌

标签:风险;评估;社会;资源;国土;工作;管理;稳定;泰州;安全带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