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盐城投入1.5亿元 提档升级消防装备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8-11 06:56:00
本报讯消防装备是抢险救援的重要保障。2015年以来,盐城消防支队科学研判全市装备建设实情,投入近1.5亿元,采购9辆进口消防车、9辆消防宣传车、一套远程供水泵组等装备。投入3000万元升级改造所有基层单位营房设施,投入1800万元建成模拟训练设施。该支队投入800余万元建设的多功能训练馆正在施工之中。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讯 消防装备是抢险救援的重要保障。2015年以来,盐城消防支队科学研判全市装备建设实情,投入近1.5亿元,采购9辆进口消防车、9辆消防宣传车、一套远程供水泵组等装备。投入3000万元升级改造所有基层单位营房设施,投入1800万元建成模拟训练设施。

  该支队投入800余万元建设的多功能训练馆正在施工之中。年内,他们还将配备1辆含卫星通信设备的通信指挥车、1辆进口抢险救援车、2辆进口底盘泡沫水罐车、1架无人机,战勤保障大队配备1辆饮食保障车、1辆宿营车、1辆多功能机械车。同时,在东台、建湖、响水分别建立标准型战勤保障站,与消防支队战勤保障大队形成“1+3”战勤保障体系,提高区域性重特大灾害事故处置现场综合保障能力。 (李 跃 胡万春)

标签:消防;装备;保障;盐城;1.5亿元;升级;投入;1辆;战勤;支队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