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江苏失联游客全部找到 1904名游客全部撤离一人轻伤

来源:交汇点   作者:付奇   2017-08-10 18:27:00
截至10日上午10点,此前因当地通信以及游客通讯原因导致一直“失联”的4名江苏游客已经取得联系,全部平安无恙,至此,我省93家旅行社组织的1904名游客已全部联络上,除1人受轻伤外全部安全。

  交汇点讯 记者刚刚从江苏省旅游局质量管理处获悉,截至10日上午10点,此前因当地通信以及游客通讯原因导致一直“失联”的4名江苏游客已经取得联系,全部平安无恙,至此,我省93家旅行社组织的1904名游客已全部联络上,除1人受轻伤外全部安全。目前,游客们已在当地政府的指导下,分流到其他安全地点。

  据江苏省旅游局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地震发生后,省旅游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要求各设区市旅游局迅速统计辖区内旅行社组织赴九寨沟游客情况。下一步,省内旅游部门将继续跟踪在震区游客撤离的情况,指导旅行社和已经报名参团游客修改线路,以及做好退团理赔工作。

  交汇点记者付奇 林元沁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