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靖江小伙3000元网购手机,收到的是空盒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7-28 07:22:00

  兴冲冲地网购了东西,到手的只是空盒子,这事得多悲催。泰州靖江小伙小陆就遭遇这样堵心的事,他花3000元网购的手机,到手的却是个空盒。

  7月26日上午11点左右,靖江生祠派出所接到报警,一男子称网购的手机不见了,民警赶到快递点时,工作人员正和报警男子吵得不可开交。

  原来,报警男子小陆(化姓)几天前托亲戚网购了一款3000元的手机,7月23日收到快递,小陆兴冲冲地拆开一看,不禁傻眼了,快递盒里空空如也。他连忙打电话给亲戚,让其帮助查找收件的中通快递公司是否寄了个空盒子到靖江。后来亲戚到收件的中通快递公司营业厅调阅监控,证实手机是被放进了包装盒里邮寄的,亲戚将情况告诉了小陆,让他到靖江中通营业部讨说法。

  小陆于是到中通生祠营业点要求赔偿,工作人员不同意,称上面发什么快递他们送什么,不可能是他们的问题。

  究竟小陆的手机为何变成了一个空盒子?目前,警方正在协助调查中。卢天一 毛晓华

标签:

责任编辑: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