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奇葩男子专偷公共厕所 一夜卸光所有金属部件

来源:姑苏晚报   2017-07-24 15:39:00

  本报讯(记者方方)一夜之间,公共厕所内所有水龙头、冲水脚踏柄及落水管道全部失踪!警方视频侦查锁定嫌疑目标,抓获一名专偷公共厕所的“奇葩贼”。

  近日一大早,张家港市公安局港区派出所陆续接到清洁工报警,辖区蟠港东路、勤政路及中港路上的3个公共厕所被盗。民警现场看到,3个公厕内共6个水龙头、19个马桶冲水脚踏柄及多根落水管道被人拆卸下偷走,损失金额5000多元。警方随即立案调查,经调阅监控发现,案发前一天深夜,一辆黑色轿车曾长时间在3个公厕附近停留,一名男子形迹可疑地多次进出公共厕所。嫌疑车辆出现后,民警以车找人,于前天抓获涉嫌盗窃的男子谭某。

  据查,30岁的谭某是四川人,暂住在张家港市金港镇。今年6月的一天,谭某夜钓时到附近的公共厕所方便,瞥见厕所内的水龙头质量不错,随即萌生拆下来送回老家使用的念头。于是,谭某徒手扭转卸下公共厕所内的水龙头,悄悄偷盗回到暂住地。转眼到了7月,尝到甜头的谭某再一次趁深夜偷盗,他驾车疯狂地将3个公共厕所内所有金属材质器械洗劫一空。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责任编辑: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