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南大校庆日举办集体婚礼 115对新人许下爱的誓言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杨频萍 徐南启   2017-05-22 07:21:00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讯 20日,南京大学115周年校庆,115对南大新人齐聚校园,共同许下爱的誓约。这场意义非凡的婚礼,通过多个网络平台向全球进行直播。

  集体婚礼上,94岁的冯端院士带着太太向新人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南京大学校长陈骏通过视频表达对新人的祝福。南大党委副书记杨忠寄语新人:将你们对事业的热情与执着,对伴侣的热爱与呵护,融入未来的每一天,共同拥抱锦绣前程,一起开创灿烂人生。新人所在院系和师长代表为每对新人送上南大版结婚证书,以南京大学之名为新人们许下誓言。

  本次南大集体婚礼共计收到全球600多对新人报名,经二次信息收集、资格审查后,共计115对新人回校参加集体婚礼,57对校友中有35对双方均毕业于南京大学;教职工6对;在校生52对,双方都是南京大学在读学生的有20对。

  (杨频萍 徐南启)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