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扬州一大妈驾车撞倒六旬夫妇逃离 警方3小时破案

来源:交汇点   作者:陈咏   2017-05-19 17:00:00

  图为现场被撞倒的电动车,旁边有一大滩血。警方提供

  交汇点讯 19日下午,扬州高邮警方通报一起3小时破获交通肇事致人重伤的逃逸案。目前,其中一个伤者尚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尚未脱离危险。

  事发18日傍晚17时53分许,高邮市交警大队汉留中队接警,该市汤庄镇养殖场处,一辆三轮摩托车与电动车相撞,摩托车驾驶人逃走,现场有2人受伤。民警赶到现场时,未见肇事者和肇事车辆,只见马路东侧倒着一辆蓝色踏板式电动车,地面上有一大滩血,两名伤者伤势严重,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将人撞成重伤,不积极报警救助伤者,竟当场逃跑,性质恶劣,民警很是气愤。

  勘察完现场后,警方立即开展调查侦破工作。办案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走访路边群众,一路调阅周边沿途监控。民警先后调阅超市门口、红绿灯十字路口处、东陵桥处等多处监控,均因视频模糊不清,无法确认肇事车辆。民警没有放弃,继续过细调阅。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晚21时许,在离事故现场不远的一处社会治安监控处,锁定肇事车辆为“苏M”(泰州籍)开头的正三轮载货摩托车以及肇事者。从发案到侦破,警方仅用3小时。随后,民警联系上肇事者王某。迫于法律的威严,肇事者主动来到公安机关,对自己发生事故后驾车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

  据肇事者王某(女,52岁,泰州兴化人)陈述,事发时,与王某同方向行驶的一辆三轮摩托车从左侧快速超车,王某避让时刮到了同方向驾驶踏板电动车的杨某(男,60岁)和乘员高某(女,60岁),致两人倒地受伤。随后,王某下车走到现场查看,此时事故地点已经聚集了不少围观群众,王某看到倒地的两人都受伤了,地上有一大滩血,一时害怕,悄悄把车开走了。

  目前,伤者杨某和高某在该市人民医院救治,据医生讲,杨某伤势较重,尚在重症监护室,未脱离危险。记者发稿时,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通讯员 冬梅 明宝 交汇点记者 陈咏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