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南京明起实施“交通曝光全记分”

再次提醒大家—— 及时更新联系方式 定时查询曝光信息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宁交轩 郭一鹏   2017-05-19 09:06:00

  明天(5月20日)起,南京全市范围内各电子警察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将按照《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实行全面记分管理。广大驾车人准备好了吗?

  及时更新联系方式

  为了及时接收南京交警发送的违法曝光信息短信,各位车主一定要及时更新自己车辆的联系方式。目前除了车管所窗口可以办理变更车辆联系方式外,还可以通过南京车管所网站和南京公安微信公众号在网上完成联系信息的更新。车主要定期查询名下车辆的违法曝光情况,及时处理,避免因曝光太多而出现满分学习参加考试的情况。

  可自主选择处理方式

  为了方便车主对违法曝光进行处理,对于累积记分不满12分的交通违法驾驶人处理自己名下的南京本地机动车交通违法曝光推出两种远程处理方式:一种是驾驶人可以通过“南京公安”微信公众号、“我的南京”手机客户端等网络平台对交通违法曝光进行处理;另一种是在全市41家重点派出所、157家“警邮超市”进行远端处理。

  此外,驾驶人可以在南京车管所,机动大队曝光台、各交警大队所设的交通违法曝光窗口处理车辆曝光。与之前不同,5月20日之后去窗口处理交通违法曝光除了携带驾驶证、行驶证以外,还需要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只有三证齐全才可办理曝光处理业务。

  通讯员 宁交轩

  扬子晚报记者 郭一鹏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