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南京一粗心妈妈推自行车前行 儿子一只脚被绞进车轮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梅建明   2017-04-26 09:49:00

  孩子左脚被卡。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记者 梅建明)前天晚上8点15分,南京鼓楼区方家营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金陵村马路上有个小男孩的左脚从脚踝处卡进了自行车的轮子里,动弹不得。消防员赶到现场发现,孩子的脚被卡得死死的,在做了防范后,消防员动用大力剪将车架剪断,这才安全将孩子的脚拿下来并送往附近医院诊治。

  赶到现场的消防员看到,孩子的脚卡进了轮子里,疼得眼泪直流。为防止二次伤害,消防员先护住男孩被卡住的左脚,然后用大剪刀将自行车车架剪断,经过15分钟细致操作,才把小男孩的左脚抽出来。看到儿子白嫩的左脚上红红的压痕和鲜血,孩子母亲非常懊悔。据目击者称,当时这位母亲把小男孩放在自行车上坐着,一只手推行,另一只手还牵着一名小女孩,可能因小男孩好动,才被自行车绞住左脚。随后,110警察将他们一家三人送往附近医院。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