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大观 > 正文

0

爷爷不让玩电脑,孙子砍门31刀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4-25 07:13:00

  快报讯(通讯员 杨维斌 陈倩 记者 陶维洲)孙子沉迷电脑,凌晨了还不睡觉。爷爷忍无可忍,拉掉了家里的电闸。没想到,孙子气不过,居然拿了菜刀,对着爷爷的房门狂砍31刀,直到民警赶到才停手。

  4月23日凌晨1点左右,南京梅园新村派出所接到辖区陈师傅报警,称自己和孙子发生纠纷,现在孙子正拿菜刀砍自己卧室的门。5分钟后,梅园新村派出所民警鲍定臣和张卜方便赶到现场,将砍门的小伙控制住。小陈今年18岁。小陈因为父母离异,从小就跟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由于父母不在身边,加上爷爷奶奶比较溺爱,所以小陈脾气很大。4月22日晚上10点,小陈回到家后便在卧室玩游戏。“我让他早点休息,别让游戏耽误了学习,可他根本不听。”陈师傅告诉民警,他将家里的总电源给关掉了。没了电,游戏不能玩了。孙子一生气,先和爷爷大吵一架,还打了爷爷一拳。陈师傅进了自己房间。没想到,小陈居然到厨房拿了把菜刀,在爷爷房门上连砍31刀,把房门砍出了一个大洞。对于小陈的行为,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告诉他,幸亏没有伤到人,否则其行为就涉嫌违法犯罪。面对民警的教育,小陈已经向爷爷道歉,并承诺,以后一定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自己也不会再沉迷游戏。(文中当事人系化姓)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