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5月4日起 南京市民可直飞米兰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李子俊   2017-03-29 13:53:00

  本报讯(记者李子俊)5月4日起,市民可以直飞意大利米兰了!昨天,意大利勒奥斯航空“联姻”众信旅游集团,在宁举办南京—米兰独家定期航班发布会。不久后,市民去米兰看球、旅游,直接从禄口机场飞10多个小时就可抵达。

  勒奥斯航空公司是意大利最大、最悠久的阿尔卑斯旅游集团下属的航空公司。根据双方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计划,将以米兰为境外枢纽,南京为境内枢纽,以济南、天津、沈阳为重要航点,为华东、华北地区游客赴意大利、法国、德国、瑞士、奥地利和中东欧国家等多个欧洲目的地提供优质的旅游产品及服务。

  “南京往返米兰航线,是我们在中国市场开出的首条定期运行航线。”意大利勒奥斯航空航权及对外协调部经理IIariaToia说,该航线最初一周两班,每周四和周日发班,从米兰最大的马尔彭萨国际机场入境,未来还会增加更多的频次。“近年来,中国游客出境游,特别是到欧洲旅游的人数越来越多,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希望此次合作后,能够设计出更多适合中国游客的深度游产品,完成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成长。”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