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北京东路进入南半幅路面施工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3-28 07:11:00

  正在施工的北京东路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赵冉 摄

  4月15日前恢复交通

  快报讯(通讯员 夏星草 记者 赵冉)今年3月4日,北京东路环境综合整治正式启动。3月27日,现代快报记者从玄武区获悉,目前道路北侧施工已经全面结束,当天晚上全线转入道路南侧进行施工,4月15日前恢复交通。

  据玄武区建设房产和交通局总工程师王继宁介绍,此次北京东路整治,是二十年来首次综合性的全面整修。据了解,此次整治需要对雨水、污水、自来水、燃气、强电、弱电、路灯、公安监控、交通信号等十余项管线进行统筹改造,合计铺设127公里多。此外,对各类标志牌、信号灯、电子监控、路灯进行综合并杆,7种管线一步到位,也是这次道路环境综合整治的全新尝试。

  据了解,北京东路交通管制时间从3月4日至4月15日,共计43天。王继宁说,下一步,将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4月15日前全面开放快车道围挡,恢复交通。“争取在5月1日前完成北京东路后续绿化、慢行系统等全部整治工作,让北京东路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南京市民面前。”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