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环保上门洗车服务 一杯“水”洗一辆车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8 06:59:00

  图为:  清洗车辆地面上不会残留水渍。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讯 2017年3月27日,工作人员在南京市区上门为车主洗车。结合高科技绿色环保技术与移动互联技术,慧驾绿色环保上门洗车服务日前上线,车主可以通过APP一键下单预约上门洗车服务。清洗一辆车只需要400ML洗车液,大约一杯水的容量,每次洗车相对于传统水洗车行业可以节省100升水,有效的环保节水。

  实习生 陈俨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万程鹏 摄

  图为:  工作人员在南京市区上门为车主进行洗车服务。

  2017年3月27日,工作人员在南京市区上门为车主洗车。结合高科技绿色环保技术与移动互联技术,慧驾绿色环保上门洗车服务日前上线,车主可以通过APP一键下单预约上门洗车服务。清洗一辆车只需要400ML洗车液,大约一杯水的容量,每次洗车相对于传统水洗车行业可以节省100升水,有效的环保节水。

  实习生 陈俨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万程鹏 摄

 

标签:

责任编辑:缪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