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南京明确纪检干部8小时外社交规则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3-28 06:59:00

  快报讯(实习生 耿朴凡 记者 鹿伟)谁来监督纪委,如何解决“灯下黑”?今年初,南京市纪检监察机关启动“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3月27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市纪委获悉,近期,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视频调度会,总结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据了解,今年“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具体细分为五项行动。首先是排查廉政风险“探头”行动。其次是梳理问题线索“起底”行动。一季度,全市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问题线索“大起底”,做到“全面清理、不留死角”。三是查处违纪案件“打铁”行动。及时查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实行“一案一建议”“一案一警示”“一案一反查”。四是完善内控机制“筑坝”行动。建立纪检监察干部管理信息平台、把好派驻(出)纪检监察干部的入口关,加强对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的监管。五是拓宽监督渠道“聚光”行动。制定纪检监察干部日常行为规定,明确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以外社会交往规则,适时开展家访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