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江苏省高速车流量清明当天将达255万辆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彦   2017-03-23 09:07:00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陈彦)根据我省高速运营管理中心的预计,今年清明节当天,全省高速路网255万辆的车流量将创历年同期数据之最。

  据介绍,清明小长假3天全路网出口流量预计为705万辆。据往年经验,清明假期峰值流量均出现在最后一天,也就是清明节当日,预计4月2日路网流量将突破235万辆;其中8时-18时,路网将保持大流量运行状态;而9时-12时为出行高峰,路网将超饱和运行,小时流量预计突破16万辆,部分路段可能出现车行缓慢或拥堵现象。4月3日路网流量略有回落,4月4日将达到满负荷运行状态,路网以返程客流居多,下午15时-24时路网小时流量将突破15万辆,部分路段可能出现车行缓慢或拥堵现象。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