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坐上窗台吓唬女友 小伙弄假成真摔下7楼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3-21 07:11:00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赵祥 记者 陶维洲)情侣间吵架原本是平常不过的事,没想到小伙为了吓女友竟然直接坐上7楼窗台。结果弄假成真摔了下去,幸好2楼的电线救了他。

  3月19日凌晨4点左右,南京秦淮警方接到市民小黄报警,她焦急地告诉民警,自己的男朋友张某从7楼跳下去了,现在摔在电线上,需要民警帮助。

  接警后几分钟,民警便赶到了现场,救护车也同时赶到。此时,报警人小黄已经在楼下等待,看到民警,她便指着头顶上的电线说:“我男朋友就在上面,你们快救救他。”

  民警抬头一看,果然发现一名男子缠在电线上。此时他一只手正试图抓住电线杆,情况看起来十分危险。民警观察了一下地形,发现电线杆离二楼窗台不远,便立即敲开了二楼住户的房门。当民警爬上二楼住户阳台时,男子也抓住了电线杆。因为距离非常近,民警一下就拉住了男子的胳膊,借助空调外机为落脚点,男子成功爬上阳台脱险。

  男子一爬下阳台,120救护人员立即对其进行了全身检查,结果除了几处擦伤并没有什么大碍。随后男子将事情经过告诉了民警。

  原来,当天晚上他回家比较迟,和女朋友吵了一架。女朋友非常生气,指责他总是夜不归宿声称要分手,他为了吓唬女朋友就爬上了自家7楼窗台,没想到人没坐稳,直接从7楼掉了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