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中国手机产业年会 盐城“吸金”25亿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卢雯雯 范木晓子   2017-03-17 10:07:00

  中国江苏网讯3月17日讯(通讯员 卢雯雯 记者 范木晓子)3月15日,第六届中国手机产业年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全球30多个国家近100名运营商及深圳手机行业协会的1000余家会员企业共同参会。活动当天,盐城市高新区与10个项目举行集中签约仪式,投资总金额达25亿元。

  年会上,盐城市委书记王荣平最先致辞。据了解,盐城高新区2015年升格为国家高新区以来,积极顺应全球信息技术变革趋势,将智能终端作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成为全国首批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以及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王荣平表示,他们正积极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更加优越的投资环境,为智能终端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进驻盐城创造最佳条件。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