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江苏首次评选 “十大江苏工匠”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2-23 07:12:00
本报讯22日,记者从当天闭幕的省总工会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上获悉,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今年,省总工会将联合省有关部门开展首批江苏工匠选树活动,命名“十大江苏工匠”,并新建100个省以上劳模创新工作室。去年,选树工匠活动已在我省设区市、县普遍展开,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如,南京市就开展了首批“十大南京工匠”选树活动,涉及钳工、叉车工、点钞识假、中式烹调等十大行业或工种。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讯 22日,记者从当天闭幕的省总工会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上获悉,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今年,省总工会将联合省有关部门开展首批江苏工匠选树活动,命名“十大江苏工匠”,并新建100个省以上劳模创新工作室。

  去年,选树工匠活动已在我省设区市、县普遍展开,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如,南京市就开展了首批“十大南京工匠”选树活动,涉及钳工、叉车工、点钞识假、中式烹调等十大行业或工种。今年,在省级层面选树首批江苏工匠,将进一步引导全省职工树立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吉 强)

  

标签:工匠;江苏;我省;选树;首次;精神;首批;活动;总工会;劳模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