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南京建设一体化信息系统 房产交易“排队难”将缓解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2-22 07:33:00
南京建设一体化信息系统本报讯南京市政府办公厅21日下发2017年电子政务工作要点的通知,明确今年将建设房产交易及不动产登记一体化信息系统,实现“网上能办的不进厅、流程再造能合不分、信息共享减少排队、快递支付节约时间”。市民群众普遍反映较强烈的房产交易大厅“排队难”现象有望缓解。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讯 南京市政府办公厅21日下发2017年电子政务工作要点的通知,明确今年将建设房产交易及不动产登记一体化信息系统,实现“网上能办的不进厅、流程再造能合不分、信息共享减少排队、快递支付节约时间”。市民群众普遍反映较强烈的房产交易大厅“排队难”现象有望缓解。

  《通知》要求,今年电子政务建设的工作重点是紧紧围绕政府履职需求和服务人民群众需要,加快电子政务集约化建设,拓展电子政务应用的深度和广度。各级政府网站信息发布要实时更新,及时回应政务咨询,有效开展网上办事。同时组织梳理全市各类政务数据资源,形成南京市政务数据资源目录,建设全市统一的公共信息资源开放平台,在保障数据安全和个人隐私的前提下,推动公共信息资源向社会公众开放。 (王世停)

  

标签:房产;交易;信息;政务;建设;电子;资源;排队;南京市政府;数据

责任编辑:孟涛